林城西是个菜鸡

【李克勤|水仙】等你愿意(中上)

*26岁Hacken✖️52岁李克勤

*私设如山脑洞激情产物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轻点喷

*勿上升真人(我倒是想知道到底怎么上升)

===================================

由黑暗走向清凉凌晨

于街角拥吻深情情人

空虚与心碎飘如浮云

掩盖了街灯

  李克勤再次醒来时是在一间酒吧里。霓虹灯四处乱闪,廉价的音响发出嘈杂的声音,让多年未曾踏足此类场所的李克勤费力适应了片刻才迈出脚步,因为他注意到了角落里的一个人。

  酒吧的灯光时明时暗,再加上那是霓虹灯照射不到的角落,近视近千度的李克勤只能看到个虚虚的人影,走近一看果然是Hacken。

  年轻人周遭像是有一道无形的屏障,将他与外界激情四射的场面隔离开来,独自封锁在一个缄默的世界。

  Hacken一言不发只是一杯接一杯的灌酒,李克勤皱了皱眉夺下了他手中的酒杯。Hacken眯着眼打量了他半天才开口说

  “你系邊個啊”

  李克勤假装忽略掉Hacken刚刚看到他时手抖撒出的酒液耐心回复了句

  “我系哈肯”

  说完没再理会Hacken说了什么抓着他的手腕就往外走。

  Hacken还在试图挣扎却发现他的手腕被人攥的死紧

  “你松手!好痛嘅”

  李克勤闻言突然松开手

  “對唔住弄疼你了,我只系……”

  很生气。

  “我唔認識你!”Hacken揉着手腕往反方向走却突然被李克勤从背后抱住

  “對唔住……突然消失系我嘅錯……我也唔想嘅”从声音里透出来的愧疚击中了Hacken,堪堪转身

  “你……唔”

  Hacken靠着墙接受着突如其来的吻。李克勤仅存的理智让他的双手下意识的护住Hacken的后脑勺和腰间避免他直接撞到墙上,手背被墙上凸出的沙石磨得生疼,可他无暇顾及那些,此刻他的眼中只有怀里这个幼稚的在和他赌气的少年。

  一路上Hacken都懵懵的好像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直到家门“啪”一声关上,他坐在椅子上看着李克勤忙前忙后。大眼睛眨巴眨巴着就哭了出来,把李克勤吓了一跳。

  那晚发生了什么李克勤记不清楚了,他只记得Hacken趴在他腿上哭着说这两年的事情,说站在舞台上看到下面黑压压的空座位真的很难受……说了很久很久说到Hacken哭着哭着睡着了,李克勤唯一能做的只有摸着他的脑袋安慰他。

  睡着的Hacken不似平时那样锋芒毕露,蜷缩成一团,像一只极没安全感的小兽,精准触及到李克勤心底最柔软的那部分,叹了口气,拨开他额前的碎发轻轻落下一吻。

  罢了

  既然这一切都只是一场梦

  何不干脆让这梦更放肆些

我真的陪他聊到黎明

真的同他最默契

真的记得他所有怪癖

真的最害怕分离

  李克勤逼着Hacken剃掉了浓密的胡须,每日拉着他去晨练,Hacken的心情终于好了很多

  Hacken工作时李克勤偶尔去探班,有一日一进片场就听到Hacken大骂

  “黐線啊你”

  骂完把剧本一摔就走开了,李克勤大概猜得到什么情况,赶忙去给人道歉

  “對唔住對唔住,後生仔唔懂事,我一定好好講教佢”

  诚恳的语气外带一个九十度鞠躬让对方也不好说什么简简单单应答后便去忙其他事

  李克勤捡起地上的剧本环顾四周,看到Hacken蹲在角落,头埋在膝盖里,周围几乎肉眼可见的低气压。李克勤摇摇头从口袋里掏出随身携带的巧克力走 过去蹲在他面前,让自己的视线和他齐平,Hacken的声音低低的传来

  “你咪和我講話,我唔想沖你發火”

  李克勤笑着摸了摸Hacken毛绒绒的脑袋

  “系唔系肚餓啊,食點嘢先啦”

  哈肯吃完巧克力,周身的气压逐渐升高

  “去和人家道個歉啦,收工後帶你去食海鮮”

  Hacken乖乖去道了歉继续工作,李克勤没什么事,就在电视城里随便逛逛,结果遇到了谭咏麟

  “校長!”李克勤就差把激动俩字儿写脸上了

  谭咏麟看着他思索了半天,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更大的疑惑

  “請問…你系邊個啊,我識得你咩?”

  “我系哈…”话说到一半李克勤突然想起这不是自己的世界“我系你嘅fans嚟嘅”

  “噢…多謝阿哥你中意我”

  “我唔系阿哥我細過你啊!”

  这时恰巧有人把谭咏麟叫走了,谭咏麟边走边想着,这人好像不太聪明的样子

这身影我用心地望

温馨的老地方

有着你令脆弱身体更耐寒

若我睡得不安便想找到你面庞

  Hacken醒来时习惯性的向床铺另一侧靠去,摸到另一侧空空如也,心里咯噔一下,猛的睁开眼睛,睡衣都来不及换掉就跑到饭厅,看到李克勤正在泡咖啡,松了一口气,从背后搂住他,下巴抵在他肩上蹭了蹭

  李克勤扭头亲亲他鼻侧对他说

  “先去洗漱,咖啡即刻就好,我帶咗早餐返嚟”

  Hacken没理他,不满意的使劲蹭了他几下。李克勤会意,转过身来吻上他的唇。一吻毕,以五指为梳理了理他乱翘的头发

  “乖啦快点去洗漱”

  “好~”

凄楚的你带来我的曙光

不羁的我带来你的伤创

深宵之中窗外愁像微雨

无言无眠伴你到窗边探访

  钟声敲过十二下,饭菜凉了第四遍,Hacken还没回家。李克勤按了按疯狂跳动的右眼皮,强压下心底的不安出门寻找他。

  Hacken扶着墙艰难地挪了几步,没多久还是支撑不住瘫软在地,逐渐模糊的视线里出现李克勤的身影让他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要被收了。

  李克勤开始以为Hacken竟然在外面喝的烂醉如泥,黑着脸刚想骂他,一定睛却看到他身上的淤青和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估计是血的污渍,吓的李克勤心脏都漏跳了几拍

  “哈肯……”Hacken本想打个招呼却发现他此时连抬起手臂都力气都没有

  “咪講咁多嘢先返屋企”李克勤说着蹲到哈肯面前。“上嚟”

  Hacken无力的靠在李克勤背上,有好多话要讲但到了嘴边就只剩下一句

  “哈肯”

  “我在”

  “佢哋要蝦果個女仔”

  “嗯”

  “我系唔系好威啊”

  “系啊”

  李克勤背着Hacken往家走,突然感觉颈间有些湿润,随后身后就传来Hacken的抽泣声

  “其實我好驚…佢哋真嘅好可驚…”

  “我依家喺呢度,你唔使惊”

  所幸Hacken受的只是皮外伤,处理好伤口休息一段时间就好了。李克勤轻轻搂住身边因为害怕缩成一团的Hacken,像哄小孩子那样一下一下的抚摸着他的背,轻声哄着

  “唔惊……唔惊我喺呢度”

让我的爱全给你

全给我最爱

地老天荒仍未改

  几日后李克勤偷偷去拜托谭咏麟搞定了媒体又想办法摆平了那几个混混,一进门就被飞扑过来的Hacken抱了个满怀。

  “嘶…”李克勤被Hacken碰到背上的伤口没忍住出了声

  “你怎么了?”Hacken吓的松开李克勤,上下查看他

  李克勤抓住在他身上作乱的手,顶着下垂狗狗眼委屈巴巴的说

  “唔小心跌低啫…好痛嘅~你幫我擦葯好唔好”

  没人能受住李克勤的狗狗眼攻击,Hacken一边帮李克勤擦药一边在心里得出这个结论,扔掉棉签收拾好,忽然就被李克勤拉到了床上

  “你做乜你唔系受傷咩!”

  “小傷啫唔礙事”

  翌日

  谭阿伦看了一眼Hacken锁骨上的红痕拍着他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

  “年轻人要懂得节制”


TBC

===================================

文中出现的歌词


蓝月亮—李克勤

真相是真—阿鸣

我知你好—张国荣

破晓时分—李克勤

最爱—李克勤



评论(20)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